日本自由行回来的经验下次备用

一、如果订的是正规宾馆,完全不需要带什么拖鞋洗发水沐浴液等等等,店里提供的就非常好.......况且随手就可以便利店买。

二、正规宾馆似乎房间价格主要决定景色和大小,和卫生服务并没什么关系因为都挺好。有没窗子是不是电梯附近其实如果觉得价格划算都不这么重要。因为隔音好+住户都比较安静+通风换气设备都OK

三、订一两天宾馆早餐吧,体验下和式早餐不错的。

四、其实去日本吃西餐并不傻。日本的西餐就算是快餐质量也非常不错。至少对于我的口味来说。

五、请抛弃出门靠同胞的预设思路。日本柜员真的更加靠谱,即使是问路也学两句日语问本地人吧,都挺友好耐心的。当然同胞们也有非常友好耐心的,但是也遇到乱指路、不少业务水平实在一般(明明店里有的东西告诉你没有的程度)以及,态度非常一般的......写出这条其实我也很忧桑,然而这的确是事实。

六、不要去游客购物区一看就像是国人开的,进门直接中文招呼你的店.......

七、完全不用去吃网红店和很有名的连锁店。建议直接去不这么热闹的地方吃小店。我和同伴都觉得最好的那家就是小城市街边随便吃的一家乌冬,便宜有特色也清净。

八、去机场之前手里留点日元,因为机场内不少只要现金日元。

九、日本越小的地方越安全,我和同伴进便利店直接箱子排好放在店外。把包扔在公共地带四处各种乱跑没关系。那边店铺货架直接放在店外没人管。但是游客多的地方还是要当心。服务治安和卫生环境都会下降.....

十、日本的景点东西并没有物价飙升的现象,就算略高也都在合理范围,估计和地价租金之类也有关系,所以想买什么在景点买完全没什么问题,当时没买回去再找真不一定有了。

最后给我自己。下次除了最后一天半天购物和飞走绝对不想再去大城市了......一定要把旅游地点主要定在小地方。非常安静也方便服务也好人也素质不错景色也赞。

评论(2)
热度(3)

© Ruyine | Powered by LOFTER